gravity

💄

毛毛酱moyi:

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的唇膏top9💄

top1:CHANEL 丝绒哑光唇釉 #150

我感觉这个系列最出彩的颜色就是150了,暗梅子色,真的巨显白,不管薄涂厚涂还是咬唇,都很好看。质地丝滑,上色持久,磨砂瓶子又这么有质感,不买都对不起自己

top2:YSL黑管407

我感觉ysl407和mac see sheer一样,千人千色,我应该是1001个色了。像我唇色浅,在我嘴上就是偏红的豆沙色,而唇色深的妹子涂出来就会是枣红色,可无论豆沙还是枣红,美是真的!

top3:露华浓哑光唇釉 600

我平时就很爱买豆沙色唇膏,这支唇釉上色度好,并且持久不脱色,简直就是阿玛尼红管唇釉的平价代替品!

top4:I'M MEME我爱蜡笔唇膏 211

最近大热的韩剧《任意依恋》,wuli秀智在剧中的唇色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,使用的就是韩国I'M MEME这个牌子的211号蜡笔唇膏,这个颜色也被称作秀智色
这支蜡笔唇膏质地丝滑,上色持久,显色度也高,而且完全不干哦,我试色前连护唇膏都没有涂,也没有出现起皮的尴尬

top5:CAREMILLE珂曼唇膏笔

最开始是被它的外观吸引,感觉它手感不错,方便携带。试了之后发现它的上色度、滋润度、持久度居然不亚于大牌,比我想象中好太多太多❤

top6:YSL方管唇膏207

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一支烟熏玫瑰色口红,这颜色真太美了!
优点是滋润好上色,上色饱满,浓淡皆宜,吃饭喝水不掉色,能完全遮盖掉本身唇色,一点也不干
还担心这个颜色会显老,没想到一点也不会

top7:OURA猫咪唇膏

粉粉嫩嫩,颜色又美又显色,超级像纪梵希202号色!外面那圈润唇膏添加了玻尿酸精华,相当滋润,涂在嘴上不干也不起皮

价格很白菜,一支不到100元,很适合自用或者送礼

top8:YSL方管17

讲真我也不知道这算橘色还是粉色,因为它膏体偏红,上嘴偏粉,试在手上又偏橘

据说是52号代替色,个人觉得比52号好看许多,它不张扬不挑皮,温柔又日常,总之很美丽,越看越喜欢!

top9:YSL唇蜜202

这支唇蜜叠加任何口红都非常好看,质地我很喜欢,不会过于黏腻,冬天用再合适不过啦

评论

热度(63)